Wooden Boat

我今天见到白宇啦

加班了整整一个周六以后,特调处终于迎来了国庆假期。郭长城早在周三就跟楚哥念叨着想要去龙城购物中心附近一家意大利餐厅吃意餐,这周日中午十二点一下班,长城就拖着楚恕之回到他的房子里开始给楚哥打扮。平时他虽然穿衣服也以舒适为主,但是多少还讲究点搭配,楚哥可倒是真的从来没换过款式,打开他们的衣柜,看到角落那边黑漆漆一排,全是黑色风衣内搭黑色背心配围巾,裤子也是黑色,鞋子也永远都是黑色,今天郭长城就是想要看看楚哥穿其他的颜色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于是他早就准备好了一套白色西装,也是偏休闲一点的款式。像楚哥这么背阔胸宽的身材,穿上这身西装肯定帅出天际...郭长城这么想着,就看到楚恕之敞着衬衣的扣子就从洗手间出来了,利索的腹肌没有那么过度的丰满,线条干净有力,倒是胸肌和背肌,厚实而挺拔,楚哥一路走过来,郭长城甚至感到自己一阵眩晕。“黑色背心穿里面会透出来,我就不穿了。你帮我把扣子系上。”楚恕之这个大尤物,真是臭流氓。郭长城纤细的手指在楚恕之的身前翻飞流连,空气中洋溢着色情的意味。楚恕之看着郭长城一脸认真的样子,想着等晚上吃完浪漫的意餐以后,一定要好好疼爱疼爱他的长城了。他们不紧不慢地系完扣子穿完外套,也才下午一点钟,郭长城想着,楚哥穿白色明明就这么好看,现在不如早点去购物中心逛一逛,给楚哥多买几套好了。于是他就不顾楚哥看起来已经想要扒光他先消遣消遣的意图,仗着楚哥在这方面不会对自己动粗,强行把人给拖出了门。
  龙城购物中心是个很繁华的商业广场,大牌的专柜基本都在这边。两个人一走进一楼大厅,就发现一家品牌西装店门口被围得水泄不通,郭长城虽然不喜欢凑热闹,但是这家西装店人气这么旺,他还是决定拖着楚哥走过去看看。走近人群一问,才发现今天下午原来是要有一个演员过来给这个品牌宣传,怪不得这边这么多女孩子,几乎把所有的路都堵住了。人群隔十几分钟就会出现一阵骚动,又很快平息,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楚恕之很烦这种场面,看着郭长城愣头愣脑地挤进人群以后也有点被吓到了,就牵着爱人的手又挤出了人群。郭长城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脑袋都会变得不太灵光,听不清别人的话,方向感也彻底丧失,连自己说话声音也会变很大,好像他跟这个世界之间隔了一层凝胶状物质一样。他任由着楚恕之把他拖出人群,安静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跳着脚对楚恕之撒娇,原来这个演员是他很喜欢的一部网剧的主演,他好不容易挤到前面,结果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楚恕之拽出来了。楚恕之听了眉毛一挑,敢背着我喜欢男演员?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赶紧吃了饭把这个呆子给办了振振夫纲了。于是他箍住郭长城的腰,一个瞬移就来到了意大利餐厅门口。好巧不巧,餐厅居然在里面上了锁。郭长城还没从新一轮的眩晕中缓过神来,今天怎么回事啊,怎么总是不能保持清醒呢。楚恕之一边扶着还有点站不稳的长城,一边拨通了意大利餐厅的电话。“喂,你们怎么关张了?什么?没关张现在为什么不营业?要五点啊,行吧。”楚恕之有点发不出火,因为小郭巴现在正可爱兮兮地瞪着小眼珠瞅着他。“楚哥!我就是要去看他!餐厅五点才开呢,你带我回去嘛,我又不是那种喜欢他,这你也吃醋!”楚恕之觉得这小子真是长行市了,他现在倒是有点想看看这个叫白宇的到底是长什么样子,能让郭长城都敢冲自己发火。
下一秒他们就出现在了购物中心一楼一个人不是那么多的拐角,郭长城有点疑惑地看着他楚哥,楚恕之拍了一下他的脑袋,“你看这边安保这么多,等一下那个人肯定要从这边进场啊,笨蛋。”郭长城嘿嘿地笑了,楚哥真是对我太好了吧。

-.-
没写完,但是我觉得自己写得一点也不好,再加上明天要早起我现在必须睡了,所以我就...下次再写...逛街能赶上白宇真是幸运啊...希望以后也能见到江哥和辛哥吧。希望自己能离他们近一点吧。
晚安,虽然话剧配乐使我有点无法入眠。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