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en Boat

我终于见过白宇了

楚恕之是真的拿他的呆鹅没办法,他觉得他遇见郭长城以后做过的最多的表情就是不耐烦,第二多的事就是在不耐烦之后对这个小屁孩百依百顺...郭长城真香...
现在看着长城美滋滋的样子他心里一阵暖,但是中二我楚哥,一定要时刻保持高冷。所以他拖着郭长城好不容易来到这个可以看到那个男演员的最佳视角,却还是按着长城到处张望的头,凑近他的耳朵,压低声音说了句“就看一眼,不许多看。”郭长城根本顾不上他楚哥的威胁,他还沉浸在楚真香对他无限宠溺的美好中,一脸蠢笑地到处得意地张望。不过楚哥说的没错,等一下白宇的确是要通过这里进入会场,所以现在安保人员开始清理这边的人群了。郭长城他们被人群推搡着往后挤,不得不挤到了更加靠外的角落。楚恕之本来想发火的,结果长城揪着他衣角对他摇了摇头,还主动很配合地拉着他退到人群后面。“人家也是为了安全,我们要配合的。”楚恕之转念想想,看不见这个白宇更好,省得他的长城心猿意马。于是他就顺从地跟长城一起,被人群裹挟到了入口远处的栏杆旁边。事实上,郭长城和楚恕之的身高在一大堆女粉丝中间本来就非常显眼,再加上今天楚恕之穿的是白色休闲西装,整个人更加挺拔,显得他们更加鹤立鸡群。这样两个大男人站在一起,想不被注意都很难。郭长城在人群中下意识地松开衣角,紧紧抓住了楚恕之的手,得到了楚恕之更有力的回握。“楚哥,不然我们去那边,来...来都来了...”于是楚恕之就拉着他的长城在周围女孩子的窃窃私语中,理直气壮臭不要脸地挤到了另一个只能远远观望的角落。在这里他们可以从安保人员的头之间的空隙看到白宇进场的那十几秒。郭长城一本满足,就着楚哥搭在他肩上的手就彻底靠在他怀里。他们就那么静止地站着,也许是即将看到喜欢的演员引发的紧张情绪,也许是人群的气压使人游离,总之在那几分钟里,他们听不见周围的聒噪嘈杂,就只是在感受着彼此。爱总是这样的,在一些纷纷扰扰的片刻,在一些小小期待面前,你的世界里总是只剩下那么一个人了,除了这个人什么都没有了。你甚至会忘了自己的目的,就这么安稳地一直相处下去。郭长城的思绪被人群突然爆发的呼喊打断,他赶紧直起身定睛细看,终于看到了白宇老师走进商场的拉风身影。他被保镖包围着,面带笑容跟两侧的人们挥手,随后风一般消失在扶梯的背后,进入了西装店的门口,引发了更大的轰动。不过后面这些郭长城都没有意识到,他在看到拉风身影的那一刻就愣住了,或者是被身后的楚恕之压抑的醋劲儿给镇住了也说不定。好巧不巧,这回白宇也穿了一身白色西装,身材修长体型匀称,加上走路的拉风姿势和甜美的笑容,简直是——啊令人窒息!楚恕之也窒息了,他在看到白色西装的那一刻就咬紧了后槽牙,这小子...是故意的吧!
等那个男人消失在视线以后,楚恕之就强硬地把郭长城扳过来对着自己,“你小子什么意思?敢拿我和他比?”郭长城整个人都愣了,“不不...我怎么会...他怎么会...”他感觉自己肩膀上的手越来越用力,简直要把自己捏碎了。天哪怎么会这么巧这下可怎么解释啊...楚恕之看到手里的人崩溃地闭上了眼睛,才意识到自己用了多大的力,他赶紧松开,带着郭长城回了家,打算回家好好惩♂罚一下。
然后郭长城就主动地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有多爱楚恕之。 他才不承认是因为楚哥穿白西装...太令人把持不住了...

-.- 我...唉...我本来想写楚哥用傀儡线帮小郭看到白宇哥哥的...因为我当时就特别希望有个楚哥能帮我....但是楚哥肯定不会帮啊〒_〒这个男人真的是...唉...还是我写得不好啊。

评论(2)

热度(13)